Thursday, March 10, 2011

老爹生日 :)

今天是我家的一家之主的生辰.. 不知要送什么给他.. ╮(╯o╰)╭
之前都是自己做卡给他, 这次向送他特别点的.. 结果就想到了 ------ 弄个短片给他~~  嘻嘻嘻
想到点子后就开始做了, 结果我被那个系统搞到团团转.. 不懂要怎样操作, >.<
结果搞了很久才勉强给我弄到了... 还蛮烂的~ T.T
在我老豆回来之前弄好了~ 哈哈.. 一到家我就开给他看, 他就很开心将一直讲谢谢.. 搞到我好不好意思 (╯3╰)"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嘻嘻嘻
好啦.. 祝老豆天天开心, 永远陪在我们身边啦~



生日快乐!! 老豆~
\ (^ 3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