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結巴


最近我也追上潮流追看步步驚情,上回步步驚心真是讓我看了念念不忘,也不懂怎麽搞得,就是很喜歡那部劇的劇情。哈哈哈!這次也不例外,步步驚情的劇情更是曲折離奇,難以琢磨,使我不能停地一直追下去看~ 
*吖~~~ 怎麽考試期間才讓我發現它呀??我限自己每天只可以看2集而已,所以我唯有趁吃飯時間就看咯~*

看到曉曉和黑貓警長的戀情時真讓我也好想戀愛哦~~~ XD
再配合這首《結巴》那就更好了。這首歌感覺還不賴~ 好聽,很可愛~ 

附屬歌詞:

对于你我有种疯狂的绝对你是我最情有独钟的绝选关于我们能不能变绝配想问你 是否有一样感觉对于你我做好幸福的预备你是我久旱逢甘霖的遇见关于我们能不能别迂回想问你 对我真实的感觉

我还是结巴巴巴巴不得蒸发发发发现才起头我就挣扎结巴没解法 面对面我就犯傻你的美对我是种惩罚你还是结巴巴巴像个小傻瓜叉叉叉在心里骂自己脏话结巴没解法 面对面我就犯傻再给我一次机会征服尴尬

我害怕快刀斩乱麻的坦白心乱如麻想谈情不敢说爱爱是我难以启齿的麻烦想要说却说不出的话我还是结巴巴巴巴不得蒸发发发发现才起头我就挣扎结巴没解法 面对面我就犯傻你的美对我是种惩罚你还是结巴巴巴像个小傻瓜叉叉叉在心里骂自己脏话结巴没解法 面对面我就犯傻再给我一次机会征服尴尬

我还是结巴巴巴巴不得蒸发发发发现才起头我就挣扎结巴没解法 面对面我就犯傻你的美对我是种惩罚你还是结巴巴巴像个小傻瓜叉叉叉在心里骂自己脏话结巴没解法 面对面我就犯傻再给我一次机会征服尴尬


Awww~ 甜爆了!

帥!黑貓警長~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