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世界什么人都有!!

从我出来社会做工后,我才发现这世界还真的什么人都存在的...
不说外面的,就拿我身边的人来说吧... 有的就很善良,有的很凶猛,有的很可悲,也有的很令人讨厌!! 
就拿其中一个来说吧... 事主是位男的, 家境还算不错, 在自己家庭营业的公司上班... 几十岁人还没有个女友, 为人还算有义气, 有点不脚踏实地, 还常抱着得过且过的心态... 
我给他的评分是45分... 他平时爱帮助人, 但有时就有点过分了,  明明就超越了自己的能力, 却还是硬要帮助那位朋友, 我认为没有这个必要咯... 有时甚至还会害了那位朋友... 必须要学会适而可止~
我不满意他的是他那种吃里扒外的心态, 他常对朋友的事都很关心, 但他却对家里的事情不很关心... 他还经常与朋友同事来顶撞他妈妈.. 试想想做为她妈妈的有多心痛伤心啊! 他应改帮忙他妈妈管理公司次序, 而不是天天在公司玩耍谈天浪费时间... 有时旁人给意见或忠告时, 他不但不听还大声骂回那人呢!! 超固执的!
另一位事主呢就是为女的... 她为人不错, 很率直, 爱帮助人, 有时真的很“八”下... 似乎什么事都要管... 她在一间公司做工, 身职两份... 很可惜的他两份工都没做妥善给老板, 所以老板都不很满意她, 处处针对她似的...  从此他对那份工的热诚渐渐地也消失无踪了... 虽然如此她还是坚持在那间公司做, 却一直的犯下种种的错误... 做错后还赖别人, 毫无反省之心... 她最爱就是在工作时吃东西, 大概都占了她一天3/5的时间了...
我不满意她的是, 她似乎对她自己的工作没什么责任心... 他应该管好自己岗位再来管其它的事情, 她爱多管闲事, 说她又不听还抢词夺理, 不会分事情的重要性, 应当做哪件事先...
世界那么大, 我相信还有其它奇奇怪怪的稀有人类吧... 我只想世界和平而已, 别常为了少少事情就骂架甚至打打杀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