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回家感觉真棒~


在森林里呆了差不多有2个月了, 这次是我第一次回家... 感觉真的很棒!! 
在大学里我都是一个人行动的, 偶尔会找朋友一起用餐, 但有时因时间不搭而被逼吃自己了... 我不喜欢一个行动... 感觉很孤单, 可怜, 寂寞~ 
回到家后我感觉到浓厚的家庭温暖, 25号我与朋友一起乘坐巴士回家... 大约9点多会到怡保市了... 心里不禁地雀跃万分... 等待哥哥来载我的时候, 看着怡保市区,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呢... 因为在大学里都没那么多车出入... 只有许多动物与昆虫的陪伴而已... :-s
回到家后看见爸妈真的很开心... 感觉家里似乎有些改变了, 但又说不出是什么改变了... 回到房我看见我的房, 第一个反应是, "哇! 好干净哦! 怎么这么整齐了?" 我真的有被感动到... 一睡在床上, 我感觉到无比的温暖, 舒服, 不愿起来冲凉... 哈哈哈
回到家后, 每个人看到我后都说我瘦了也黑了... 可是我觉得我还肥了呢... ~.~"
我现在真希望家齐可以延长, 然后我就可以一直呆在家人身边了~ :-)
                               ~~回家感觉真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