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一个人旅行去~

2/10/11 - 今天一早就起身收拾包袱准备旅行去... 我的心情是多么兴奋及紧张~ 我很期待我这次的"背包旅行"!! 毕竟是第一次到外地旅行嘛... (虽然还是去依靠我的朋友 --- 贞桢) XD
由于我是跟哥哥的车所以我要快点收拾好, 因为他要赶回去上班... 大概10点左右我们就出发噜~
我超兴奋的... 脑力一直想象着我朋友的家到底是怎样的, 去到那里要做些什么, 会发生什么事情等等... 想着想着... 我就睡着了... 一开眼竟然到KL了... 感觉上我还蛮猪的, 不知不觉就睡了这么久... 到了后我哥哥放我在Kelana Jaya station等待我朋友的到来... 独自一个人坐在车站时, 心里偷偷地称赞自己 : 你好勇敢哦! XD
过了一阵子我朋友就到了... 看到她很开心! 意味着我的行程要开始了~ :) 
到家后放下我的包袱后正准备出去时, 竟然下起倾盆大雨!! 超讨厌的~ :( 等小雨后我们就出了, 贞的姐姐就载我们去车站...

 


最后我们到了目的地 --- Berjaya Times Square~ 算是女生的血拼天堂吧... :D
肚子有点饿了... 也不知吃什么... 最后我们选择了subway~ 好大一个! 超饱的~~ 

吃饱后我们就去疯狂血拼噜~ 过后晚上我就和贞的父母一起在KL吃晚餐... 好吃~
然后吃饱后大概9点多我们就去康乐夜市... 那里可说是最大的夜市, 应有尽有, 包罗万象, 人山人海, 什么都有阿~ 看到许多怡保没卖的东西... 买了一些些~ 哈哈哈... 然后就回家冲凉休息去~ :P

3/10/11 - 第二天太阳又升起噜~ 我和贞还有她的妈妈一起去吃早餐... 过后我们就搭巴士去mid valley shopping噜~


今天我们约了另一个朋友, 宝洁一起去走街... :)



吃饱后再继续购物去~ :D
偷偷拍了下来 :)
逛完后我们就回家了... 今晚uncle没和我们一起吃晚餐, 我们到一间小屋吃炸料... 感觉有点像是怡保的大树脚... 原本贞要带我去走OUG夜市的, 但因吃太饱也没力走下去了所以就取消了... 我们俩在家就看了两套泰国爱情片... 
贞姐姐请喝的 - chat time :)
4/10/11 - 今天本来是我最后一天呆在KL, 但因买不到票所以又留多一天了... 所以今天行程还蛮得空的... 今天我去唱K~ 今天多一位嘉宾join我们 -- Kee先生~ 






我们去Red Box唱歌... 好像好一阵子没唱歌, 都不会唱了呢~ 
然后晚上我和哥哥去Bar B Q Plaza吃... 





过后我又去join回贞和她朋友一起去yum cha~ 也认识了她的朋友... :)

5/10/11 - 今天是我要回家的日子... 一早与贞的妈妈一起去吃早餐... 过后就一直呆到1.30pm左右我们出门了... 


开不到眼~ XD
与aunty道别后我们就去PJ吃叻沙... 据说还蛮出名的, 虽然环境不怎么干净但绝不影响食物的味道, 依然好吃~



之后贞载我到Tropicana city mall meet大哥...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道别了... 在这几天我都很开心, 很enjoy, 拥有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 :D
我和大哥的朋友的车一起回, 回到家都已经10点左右了... 每个人看到我回来都很开心... 当我拿出送他们的手信时他们更开心了... 看到他们开心, 自己心里也不禁高兴起来... :D
这次去玩一玩, 用了不少钱, 但我相信最重要的是开心...!!!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