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心情低落的一周

这个星期是我在大学时最倒霉的一周...
衰事一宗接一宗, 一波未沉一波又起...
总之就是倒霉透顶...
本来就在烦恼着考试的东西,
然后衰事又接二连三的不停发生着,
一切一切都让我很烦恼, 很痛苦, 很受伤.
不由己地竟然在我朋友面前哭了起来,
感觉还蛮丑的,这么大了还哭, 像个小孩子... :'(
这周里我的心请可说是糟透了...
没什么胃口,
没什么心情读书, 
我伤心但我不敢秀出来, 虽然看起来是没什么东西, 但心里却是无比的低落,
虽然平时你们看到我是嘻嘻哈哈的, 
但那刻的我的心真真想着什么你们并不知道,
其实那时是我最寂寞,痛苦, 无助, 伤心的时候... 
我知道你们都很尽力的安慰我, 想让我开心回...
很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 很温暖~
但自己的事还是自己来承担吧... 
无论如何还是很感谢在大学生涯里能够有你们这班好战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