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有点失望...

今天终于放榜了... 原本也不想这么快查看成绩的,却因为好奇心就手痒按了进去学校官方网站查寻。

在好奇心不断地怂恿之下,我一直尝试进入官方网站,很幸运地让我查看到成绩了。成绩虽进步了但还会有点失望,因为并不是我理想的...

但想想,我上个学期一直都很忙的,没什么时间读书,课业也随便做做就交了上去。最后一个学期虽然是最重要的学期,但我依然还有抱着一丝丝地玩乐的心情,参加许多活动,尽情的享受在大学里的日子。

伤心哭过后我不怪任何人也不怪自己,毕竟考试时我是认真也努力过的。告诉自己没关系的!还有下次机会的,顶多这次实习时加倍努力吧! 生活不过就是活到老,学到老~

爱我的人,为我加油打气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