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15

你的存在

习惯这东西, 很容易上瘾, 又很难戒掉~

你说《时间会磨得人 狂热变冷漠》
曾以为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久, 那曾沸腾的水不会有任何化学效应。
我说《我想我不会爱你》
我想我应该 应该不会习惯
为了要努力 努力的不习惯
我只好习惯你不存在我的身边

我想我讨厌 真的讨厌超粘性的我
也讨厌你的温暖 讨厌很安全的你
于是我要自己假装生气你讨厌你
那么你就会不再让我依赖着你

我放空了 我解脱了 你的味道依在环绕
我喜欢了 不讨厌了 上瘾了不戒了
原来我 不自不觉的
秘密地 习惯有你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