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15

失眠记

最近不知怎么搞的,
常常睡觉都不安稳,
"是压力吗? 饮食问题? 生活作息? 还是其他原因呢?" 我不断地问我自己
黑眼圈深了不说, 上班一直六神无主, 心不在焉;
这几天真的噩梦常常到访, 一晚可以醒几次, 有时是哭醒; 有时则吓醒......
今天在公司心情真是超不像话的, 根本不想和任何人说话, 只想一整天戴着耳机算了
可是就是有些同事可以让我轻松一下, 还有傅文集的烂笑话。其实他的笑话幽默性质还好而已, 但看着他, 我反而是被他的样子弄笑了!
下班后去运动流了一身汗后, 感觉良好许多, 但今天是我运动这么多次以来最累最睏的一次... Zzz
真希望今晚可以好好睡一觉! 否则明天又要像行尸走肉般活动了......

P/S: 谢谢你的烂笑话! 虽然我今天看起来不好惹, 你依然偏向虎山上; 我知道这个星期心情会很飘忽, 但我相信你会理解我包容我的, 对不对? 嘻嘻 :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