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15

是时候

每个人都有一次想到外面的世界闯荡的任性,
而我选择了这个说远不远说近不近的“平台” - 新加玻
对于依赖性质比较高的我,在这里的日子应该不回容易,但幸亏我还有亲戚和朋友的相伴。
我不害怕一个人生活,但我怕寂寞,偶尔还是会想家。
这里的生活方式和语言虽然和我们那里大同小异;但就是欠缺了一种温暖的味道,家就是有些不一样。
既然选择了,我就会坚持下去;无论多辛苦,多疲惫,我会记得初衷直到我达到我要的成果。年纪就不小了,是时候让我自己独立,自己站起来,自己走自己要的路。跌倒了,虽然会很痛,会禁不住流泪,但我会站起来,继续向前走!
说实话,我很开心,终于勇敢踏出了这一步,未来的这几年,我相信我能够克服困难,再上另一个阶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