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15

煎熬

从上司请假没来上班的那一天, 我的大考就开始了, 这考试会一直延续到上司(他)回来上班。考卷里的问题是我平时在复习的习题; 当然也加了些平时会看到的难题。
这次的大考看似容易, 但足以让我疲惫厌倦, 压力不说, 每晚更是失眠。
庆幸的是我身边还有许多恩人帮忙我, 我才能够关关难过, 关关过。
整个星期所面对的考题, 让我深深了解到他的辛苦和疲累, 真是不自身试过也不能真真体会到他所谓的"慢慢被摧毁"的感觉。我很佩服也很惊奇他的毅力和体力, 我不得不五体投地, 大喊一声:"你真的很强!" 但每次我想放弃的时候, 他都是我回复正能量的原因, 我不想成为他的另一个负担。
我知道最近他家发生了些不幸的事, 虽然不了解来龙去脉, 但我会在身后支持他的! 虽然帮不上什么忙, 但我是第一个愿意听他诉苦的人; 即使不方便和我联络, 我也不会烦他, 唯有默默在背后为他和家人祈祷一切会有好转的。我相信上天即使关了一扇门, 但也会开启另一扇窗的。

*你一定要为了你自己和你爱的家人努力撑过来, 累了就歇会, 再继续走下去。记得你不会是一个人, 我们都在你身边为你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