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15

罪恶感

我是流着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写的此篇文字
我很伤心也觉得很心痛为何会演变成如此
我的呐喊就此引发了你心中对我的不满, 
你忍不住破口大骂我,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呐喊, 
因为我害怕, 你知道的, 我最害怕蟑螂, 你偏要我杀掉它, 一只小生命, 我痛苦着挣扎, 结果还是听你命令把它送往西方, 你却因为我忍不住呐喊的声音而大骂我, 我愣住了, 呆了, 完全不知所措...
我知道你会这么生气因为昨晚我和同事们去看戏, 开影时间蛮迟的, 放映完了时间也蛮夜了, 本来是看完戏就可以回家了, 都怪肚子不争气, 饿了~ 就和朋友去吃了宵夜才回家...
对不起, 我不知道爸爸在家等我回来, 我分明记得临出时我还说了不必等我的门, 爸爸等到累了睡了, 我才回到...
你发了我一整天的脾气, 难道你看不到我真心想要弥补我的错, 不断的在讨好你吗? 你要我做的, 我做了; 你需要的, 我也给了; 你的臭脾气我也吞进去了... 结果你还是爆发, 把我骂个臭头, 我无法忍受, 在冲凉时哭得比失恋还凄惨, 因为爱你, 所以伤得更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