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15

《最重要的决定》

光阴似箭, 已迈入三月了~
我曾答应过自己三月是最后期限, 我一定要出去创!
其实我是自私的, 我只是不想呆在这里, 我很懒去应酬一切
我不孝顺, 我不乖, 因为我记得以前在大学时, 你们对我的态度却比现在日日见面来得好
我真的不喜欢, 又不想辜负你们的期望, 望女成凤我怕我办不好~
《说好的自由呢》? 你们给的自由, 请不要收回~ 明明就讲好让我自由发挥, 让我自己选择未来, 为何现在又要插手呢? 我真的不喜欢你们常常对我的选择多多意见! 而你们反对的主因是你们不喜欢... *常常让我无言*
三月头的愿望是希望在这三月里我能够找到我喜欢的工作~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