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14

等一个人出现......

“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等待一個,能看見你與衆不同的,那一個人。”
我以這段對白作爲我的開頭,正是我現在的想法,不想因爲寂寞而在一起,而是因爲他看見我的與衆不同。
很多人問我爲什麽還不找男朋友?是不是還放不下?不是的,我早已放下了,已經是無關痛癢的事情了。只是我覺得並不會再魯莽的開始新的一段戀情,轟轟烈烈的愛情不合我... 我還是比較嚮往平平穩穩的... 

“這個世界這麼大,不趁年輕的時候到處去亂走亂逛,不是很可惜嗎?” 
我很贊同這句話,年輕不出去走走,老了就沒有機會了,我喜歡到處參加活動,結識新的朋友,交遊廣闊點,視野也説不定會濶點... 我想慢慢再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好好地多愛自己,因爲我知道將來我會把我的全部都獻給伴侶與家人,所以趁我現在還未有束縛時就好好的多愛自己... 目前我只想建立起自己的經濟能力並能夠自己照顧自己...

“誰會溫柔而堅決,帶著未來和我遇見,每個人心裏都有一個保留著的空位,等一個人出現,擁抱著我的世界,站在愛的面前 所有寂寞防備一瞬間崩潰。”

我相信你會前來敲我的門,把諾言再確認。我等你 --- 咖啡在等一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