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14

我家有囍

期盼已久的囍事終于在131014,農曆九月二十日在怡保的登記局順利完成了~ 當然最開心莫過於我父母和嫂嫂的父母了唄~

新人與雙方的父母合照

我哥的這段婚姻説來奇妙,緣分真的很深,從小就被紅線牽引著。雖然這條紅線在3年前才發效,但原來從小他們就已擦肩而過幾次了,先是在同一閒酒樓擺一嵗生日會,然後就輪到一起上學當上了幾年的同學。雖然在中學后各奔東西,但這條紅線真的很強,一直制造機會讓這兩位有機會碰見。

至到有一次小學同學會,他們在聚餐上面對面而相遇了。經過重重難關后他們好不容易在一起了,一起買了閒小住宅,一起創造他們的愛窩。雖然不是很大,但足以讓人感到溫暖及愛心滿滿。所以3年后他們決定把他們的關係升級當真正的夫婦~ 

他們的小學

在衆位家人親戚及朋友的見證下,哥哥和嫂嫂宣誓成爲真正的夫妻了,女方爸爸也把新娘的手交托給新郎,希望他可以替她的爸爸可以繼續好好地保護及愛惜他的寶貝女兒。當然男方父母和家人也衷心祝福新郎可以過得更幸福美滿。

過後哥哥和嫂嫂一同回到他們的初遇地方- 小學, 本想說拍拍照片就算了,怎知遇見了我們的小學老師!更高興的是他們竟然還記得我們!老師乃是家人以外最多接觸的人,也是我人生的重要人物之一,是我很感激地老師們,所以我們趁機和老師拍了幾張照片后才走。

與老師們的合照,真的好久不見啊!

過後午餐時間時,我們在怡保某一大酒店里弄了個小型的訂婚派對,好讓雙方的家人和朋友們可以小聚聯絡感情。派對里我們只邀請關係較要好的出席,所以不是很多人,大概也只有20多至30人而已。雖然人不多但很熱鬧,因爲每一位都很熱情很開心。

最後我祝福哥哥和嫂嫂,希望他們可以幸福快樂,百年好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