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全新的我!!

5/3/2010。。。 我开始了全新的生活。。 也换掉了我的'人生口号'-----做任何事情都要对自己有信心,要靠自己!!

以前的我都太任性了.. 什么事情都很依赖家人或朋友们.. 我知道这样下去是行不通的,所以我决定要对我自己有信心点,然后就会学着独立了..
过去的我每天都过得太无意思了.. 好像每天都活在他人的影子下, 因为每天都做着和别人一样的事情.. 毫无自己的风格!!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啊!!!!!! 所以我现在正很努力的寻找自己.. 当然我不是说完全不需要朋友的帮忙, 只是想说或许我能够完成一些事情在没有朋友的帮忙之下... 这样我才能够尝试到那种靠自己的快感吧~ 哈哈 :)
无论如何.. 我都很感谢这么久以来帮过我的人.. 谢谢他们给我的,帮助,关怀,爱,还有很多很多啊!! 总之就谢谢他们啦!!!
因为有她们我才会有今天的我... 嘻嘻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