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请别伤害脆弱的心!!

            从前从前.. 有个女生患上了自闭症自从被他的男友劈腿。。她的心被伤得太重了。。因为那个男生对她说了一句很伤她的话:“我已顶不顺你了,因为看到你的样,我就会想到要快点能找到新的对象,因为我已受不了你了。。这不是我的错是你逼我的。。请不要怪我~~” 这女生的心被伤透了毕竟这是她的初恋。。她完全没有想过那男生会如此的残忍的丢下那几句话后就离开她了。。而从那一天她就不再相信爱情了。。因她太伤心了,不久后就患上了自闭症。。每当她一看到陌生人时就会避到远远的。。像是看到怪物似的。。她也很少和人说话除 了她身边一直支持她的姊妹们。。可怜的她~~
             经过了几年的辅导以及治疗,她终于从自闭症走出来了。。也转身变了一名美女,成为每个人心中的女神。。 不知是天意还是巧合,她遇回了当年恨心抛下她的那个男友并且他还向那女生要求一个复合的机会。。那女生其实还是很爱那男生的,毕竟那是她的初恋嘛 。。她犹豫她该接受回他吗?或许他已改过自新了吧? 也许她也该给个机会给他还有她自己。。结果那女生接受他了。。虽然前段时期他们是很甜蜜。。但很可惜的, 这男生始终改不了他的劈腿习惯。。不久后又再一次的伤害了这个女生的心。。 结果那女生也想不开吃安眠药自杀死掉了。。而那个男生也成了全城共愤。。当然他自己也很后悔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了这个女生。。而且他也没想过他的所作所为会有这么大的影响力, 足以让那女生伤心至自杀死。。
* 所以说男生啊~ 如果你选者了她就要好好的爱她, 保护她, 成为她的另一个"爸爸"让她永远都放心靠在你身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