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我是【宅女】

欣蒂:" 我决定要变成宅女!!" ~ 很多人一定会很惊奇然后问我为什么, 我只能说因为.. 我也不知道, 我喜欢咯~ 哈哈哈   。◕‿◕。我这类型的宅女并不是完全的宅女, 应该只有60%宅吧.. 哈哈哈.. 因为我发现我很享受呆在家的感觉, 不再喜欢出去逛街或饮茶了, 只想整天呆在家然后对着电脑而已...
成为了宅女后, 我也不再想与外界有任何接触了, 只想呆在自己的世界里享受独人世界.. 我所谓的接触是不想和他们SMS,聊天或一起出街.. 可是一旦我离开了我的电脑后我又会回到从前那个"吵闹"的我... 哈哈哈 XD
我曾经对我爸提过我想成为宅女的事,他似乎还蛮赞成的~~ 哈哈哈.. 他只是点点头然后说:"你要幸福哦...".. (好像有点不对台喔.. 哈哈), 他也强调说最重要是我不要被人骗就行了..
不知怎么的, 之从我有要当宅女的念头后, 我就变得怪怪的, 我变得不爱讲话了, 然后喜欢幻想了.. 我也爱上思考了!!! 我超爱幻想+思考+发白日梦.. 很喜欢躲在一旁然后静静地独自在思考..
很多朋友都说我变了.. 说我变安静了,眼神还不时透露出忧伤感.. 这是真的吗? = = "'  我自己可不这么认为噢.. 哈哈哈.. 或许我是真得变得比较沉默了吧, 但我还是很开心的过日子呀.. 并没有他们所谓的忧伤感或压力大而忧郁症啦.. 我还是很愉快地度过每一天呀, 只是最近有一点儿烦而已..
最后, 无论是宅女还是"吵女", 我还是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