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14

勇气

有一种勇气叫打拼,试问少了打拼的勇气又怎么有一直奋斗的精神呢?
有一种勇气叫前进,试问少了前进的勇气又怎么有力量大步向前走呢?
有一种勇气叫坚持,试问少了坚持的勇气又怎么有毅力继续做下去呢?
有一种勇气叫放弃,试问少了放弃的勇气又怎懂放下才会得到更多呢?
有一种勇气叫流泪,试问少了流泪的勇气又怎么有人理解你伤心了呢?
有一种勇气叫忘掉,试问少了忘掉的勇气又怎么可以展开新的人生呢?
有一种勇气叫爱情,试问少了爱情的勇气又怎么会得到伴侣的疼爱呢?
有一种勇气叫坦白,试问少了坦白的勇气又怎么有人肯再次相信你呢?
有一种勇气叫承担,试问少了承担的勇气又怎么有扛下重任的力量呢?
有一种勇气叫信心,试问少了信心的勇气又怎相信自己有能力办好呢?
有一种勇气叫接受,试问少了接受的勇气又怎么体会到新事物的好呢?
有一种勇气叫做自己,试问少了做自己的勇气又怎么能活出自己的风采呢?

日常生活里每做一样事物或决定都需要勇气,只愿这份勇气能够满足我的每一个疑问和难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