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写一篇关于你的故事

那天说好要在我的部落格说要写关于他的故事, 因为他吵嚷着说在我心里没有他的痕迹, 同时意味着他在我心里没有很重要~ 其实不是没有写过, 只是我写了却不敢刊出去......

那一年, 我在公司的晚宴看见他, 我深深地被他的头发颜色吸引住! "妈! 我要染这个颜色!" 哈哈
没想到我们俩就此开始了这段的缘分~ 不要误会~ 我说的不是那种《缘分》, 而是那种站在遥远的地方望着对方的那种... 他是一位很棒的聊天伴, 有困难时会两肋插刀, 当然有什么不明白的他会慢慢教导~

那一年我中六毕业后实在找不到工, 阿姨提议我到她公司上班, 我就抱着无所谓的态度, 去就去吧~ 反正我都认识每一位~ 刚好那一次我就欠他不认识, 很搞笑的是没人却要主动介绍给我认识... 就在我忍不住要问琼时, 姑姐竟然在他面前说我要认识他! 真是超尴尬的! 害我的脸还红过番茄! 然后就在那时我们认识了, 再经过每天的见面我们很快就打成一块了~ 我记得那时我很喜欢找他聊天, 因为他说起话来好像很有道理为人又风趣... 让我不得已承认他是一位不错的男人,值得考虑一下......... 但故事只到我上大学前...

上到大学我们偶尔会轻轻问问对方近况, 就在那一天,我看见他与他女友的合照,还注明“周年庆祝”! 哇! 他真的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 他之前一直说他是单身什么的, 心想这个人真的骗我也够久的吧?! 我当时真的很生气! 毕竟我最讨厌人家欺骗我, 心想难道我就这么好骗吗?? 我真的很生气! 本来对他的好感分都被扣完了,还很生气他明明有女朋友还老是装失恋扮忧郁! 恰巧那时我和另一位男生走得蛮近的,所以干脆不要再找他了! 而且心想他也应该不会得空理我了吧~ 所以我们就这样没联络好一阵子...

直至有一天我醒来突然发现这世界是美好的, 应该把所有不好的都忘掉~ 所以我们又再次做回朋友... 但我们俩的话题却不再像从前般那样... 就会像筑了一道墙似的,我不想跨越那道墙,或许那也是我自己的心墙吧... 直至最近我再次回到我们相见的地方甚至做为他的助手, 感觉很奇妙, 他不再像是我从前认识的那位... 他的眼神里透露出厌倦与疲惫, 就如他所说的他很累了, 很想逃离这里... 与他相处了2个星期, 我觉得他的脾气真的很好! 我这么野蛮, 霸道与公主性格他都可以忍下来, 我真的很佩服! 哈哈! 很感激我如此古怪翻覆的脾气他都默默忍下来~
如你所说的,我们有一条隐形的绳子,你称它为缘分,你说时间会告诉一切,《但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我知道我总不能一直如此在你身边耍赖, 调皮和胡闹, 因为我们总是要走回自己的路... 你有你的TBB, 我有我的oppa~ 时间一天天的过, 好像什么也没变, 但愕然发现每件事都变了, 已回不到当初...

多年不见的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